欢迎进入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基层医疗服务分会网站
官方微信
    |   联系我们     |   申请会员     |   清理缓存
活动动态

“韩济生院士神经调控工作室”落户易县中医医院

发布时间:2022-01-24  来源: 未知  分享:

         为进一步提高医疗资源利用效率,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,易县中医医院与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基层医疗服务分会合作,引进“韩济生院士神经调控工作室”。1月13日,“韩济生院士神经调控工作室”举行开班仪式。

01.jpg

         北京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客座教授、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医学院药理学博士、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博士后韩松平,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基层医疗服务分会会长、中国医药导报社副社长张皓臣,易县医疗机构院长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。

02.jpg

03.jpg

         开班仪式上,易县中医医院和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基层医疗服务分会签订“韩济生院士神经调控工作室合作协议”。

04.jpg

05.jpg

         韩松平教授围绕“经皮穴位电刺激在疼痛管理中的应用”课题进行专题讲座,将中医的针灸技术用现代医学的方法进行研究分析,详细讲解针刺镇痛的科学依据和原理。

06.jpg

         据了解,韩济生院士是中国疼痛医学领域的第一人,对针刺镇痛的研究独树一帜,“韩济生院士神经调控工作室”落户易县,是对韩济生院士多年研究成果的传承发扬,让老百姓不出县,就能享受院士级的医疗技术服务。

07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