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基层医疗服务分会网站
官方微信
    |   联系我们     |   申请会员     |   清理缓存
政策资讯

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:加快推进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

发布时间:2021-07-14  来源: 未知  分享:

  1月7日,江西省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在南昌召开,副省长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 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全省中医药工作情况,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,审议了《江西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行动计划》和《江西省创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方案》,协调了省中医院瑶湖新院建设有关事项。

  孙菊生要求,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加强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上下功夫,大力支持省中医院瑶湖新院建设,逐步补齐市级中医院短板,进一步加大县级中医院和基层中医馆建设力度。要在提升中医药服务水平上求发展,加快推进中药国家大科学装置、中国中医科学院健康研究院落地,重点建设一批省级区域中医专科中心,做优做强热敏灸、心脑血管病、肿瘤等中医特色突出的专科。要在做大做强做优中医药产业上求突破,持续推进中药材标准化种植,加快发展中药制造产业。要围绕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,提高站位,增强信心,履职尽责,狠抓落实,加快推进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。